close

跟寶貝去中山運動中心做完運動後~

整個肚子餓到不行~無力無力

好家在捷運站附近有好多好吃的餐廳

我們去了百貨公司後面的小巷子,尋找美食

最後我們選擇了這家義大利麵店

小小的,但看起來很溫馨  

 

 just pasta  

雖然是下雨天~但還是客滿,好險我跟寶貝早一步進店裡,還有位子

後面進來的人就要排隊了

 

我跟寶貝點的是雙人超值分享餐

just pasta  

 

先上菜的是沙拉,這個沙拉超大一盤的

真材實料,看照片旁邊的雞肉,對肉食性的我來說,

真是太滿足了^^

just pasta  

沙拉很快就被我們一掃而空

接著上菜的是開胃菜

他的開胃菜主要就是脆薯或洋蔥圈

我們點的是洋蔥圈

呼呼~洋蔥圈是現炸的

外衣酥脆,不沾醬也好吃

 

 just pasta  just pasta    

主菜的部份

我點的是"紅通通茄汁霜降豬肉貝殼麵"

 

just pasta   

~因為貝殼麵沒了改用筆管麵代替~

松阪豬超大塊的~吃起來好滿足喔~

紅通通茄汁~可以吃到番茄的酸甜

分量也很足夠~極推

 

寶貝點的是"奶香嫩雞培根細長麵"

just pasta  

也是分量滿點的一道義大利麵喔!

寶貝有分我吃一口

培根很厚一片,嚼起來超有感覺的

滿滿的培根香味,配合著奶香,也很好吃喔

 

總結來說,算是cp值蠻高的一家店

用餐環境很舒適,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

餐點也好吃,重點是真材實料

 

在捷運中山站後面的巷子裡

有好多家看起來好好吃的餐廳

嘿嘿~下次也想去別家嘗鮮看看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y1986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